掌握時效,奪得先機
線上市調是網路時代協助行銷人,收集市場資訊、調查消費者行為、顧客滿意度,最經濟的一項工具。透過即時且快速的網路媒介,讓您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領先對手,掌握消費者意見、競爭態勢及市場反應,大幅提升您行銷攻略的應變力。調查結果除了作為調整行銷策略、產品設計的方向,還可進行網路宣傳、媒體公關發表及內部研究使用。

 

相較於傳統市調,線上市調更具優勢

˙成本低廉
˙無地域限制
˙會員主動受訪
˙受訪樣本精確

˙問卷回收速度快
˙無訪員調查誤差
˙易於抽樣與複訪
˙問卷設計多元化

 

目標精確,有效溝通
波仕特線上市調網成立於2005年,與17萬的社群會員保持緊密互動。波仕特會員透過嚴謹的手機簡訊與Email雙認證,可依需求篩選條件進行有效抽樣,所得結果極具市場參考價值。不定期進行會員資料的抽驗,更確保樣本資料的真實性與可信度。

 

專業分工,完整服務
波仕特為您提供完整且專業的線上市調服務,包含問卷邀請函設計、問卷設計、市調問卷版型設計、電子報郵件發送、頻寬提供、資料庫分析與維護及研究報告撰寫。

波仕特執行經驗豐富,更曾協助日本AIP、樂天、GMI、Dentsu等知名市調公司進行線上市調,勢必能成為您行銷決策的好夥伴。

 

我們提供多樣性的網路行銷服務,對於所有細節都需要詳細與耐心的規劃
歡迎您來電與我們連絡,連絡電話 886 2 8751 1999 轉分機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