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EDM行銷?

EDM就是網路上的型錄,透過電子郵件的發送來傳遞廣告及活動訊息的一種行銷方式。


EDM的優勢:

1.     擁有廣大收視群,過半的網際網路使用者每天檢查或送出電子郵件 。
2.     以相對低的成本散播資訊到廣大範圍的特定潛在客戶。
3.     後台程式可清楚看到開信數及來源,資訊透明可量化。
4.     主動將廣告及訊息傳遞給潛在客戶,而非被動等候點選。


EDM最大的好處就是成本相對低廉,且可達到快速、大量的曝光,因此不管是個人、中小企業或是大企業都愛用。


EDM行銷要成功的關鍵在於郵件標題、內容,以及搭配活動,這些都會影響EDM的開信率以及活動參加率,因此,選擇一家誠信、專業、負責的公司相對來說就很重要。


注意:工作室雖然價格壓很低,但是實際操作上可能會有灌水、規劃不當等疑慮。

 

 

我們提供多樣性的網路行銷服務,對於所有細節都需要詳細與耐心的規劃
歡迎您來電與我們連絡,連絡電話 886 2 8751 1999 轉分機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