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 Per Action 簡稱 CPA ,翻譯成績效計價或成交計價。意指廣告不用錢,透過網友加盟的推薦系統幫廠商賣出產品才由廠商支付佣金給推薦成交的會員,報導指出,美國amazon.com的營業額有35%來自於會員的推薦、推廣銷售而產生,這樣的模式適用於直接銷售的電子商務系統中。

 

但是,這裡要談的不只是經銷抽成的型態,我們要告訴您的是,對於您的行銷目的,依照執行的難易度我們也能根據創造的結果,再向您收取適當費用的行銷計價模式。

 

舉例來說,您想辦一場研討會,希望找到一百位適當的對象來到現場。過去,您在計劃當中必須規劃一定金額的廣宣費用來進行宣傳,根據對向尋找的難易度所要花費的廣宣預算也有幾萬到數十萬的高低差別,但是廣告刊登卻沒人保證效果的,因此您花了大錢,但是當天到場的人數遠低於預期。此時,除了預算白花之外,可能還會得罪現場來賓與媒體記者,可謂得不償失。

 

為此,我們提供反向的計費方式。根據您的人數安排,我們以現場實際到場的人數計費,報名名單則事先與您討論過,並濾除不適當的報名對象,以達到為您找到適當人選為產品設計目的。

 

來多少付多少費用,沒有其他廣告費用的支出,您的行銷預算絕對不會超支,如果效果不好您也不會浪費預算。這是最實際的預算使用方式。

 

我們之所以推出這樣的計價方案,是因為我們有豐富的整合行銷經驗以及強大的派工系統,而我們的派工系統會透過網路的強大滲透力,幫您將活動資訊傳達出去,其效果比蓬鬆綿軟的媒體廣告效能更加強大,因此我們能夠以此設計出績效計價的產品規劃。

 

不想再白白燒掉行銷預算?二話不說,立即與我們連絡。

 

我們提供多樣性的網路行銷服務,對於所有細節都需要詳細與耐心的規劃
歡迎您來電與我們連絡,連絡電話 886 2 8751 1999 轉分機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