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設計是主觀的議題,它牽涉到個人喜好與對於美感的好惡程度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我們常見網站設計師做出的網站版型得不到客戶的青睞,一版一版反覆重來,因此在網站設計階段浪費了許多時間,而這只為了磨合雙方歧見與找出共同的標準,這對於客戶跨入網際網路產生了一個時程上的阻礙因素。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推出了分類預覽版型的設計服務,我們精選了四十一大類共計四百多個版型,讓您先預覽與選擇喜歡的設計風格,您可以根據挑選的項目進行討論以及對其所含元素與單元進行調整,確認後再交由設計師進行設計。

 

如此一來,設計創意溝通的部分即可省下許多的時間,當版型設計完成定稿後,將進入程式設計的階段,此時,我們的程式工程師將會接手,開始進行網站後台的開發,並且將程式置入於網頁內,開發完成後,您將會獲得質感極佳的網站前後台的設計界面,此刻起您將擁有一個最佳的網站,以及針對內容的管理機制。

 

需要建置網站嗎?歡迎您立即與我們連繫。

41大類的預覽版型供您參考選擇
一般商務 餐飲業 珠寶首飾業 房地產業
服裝服飾業 工業相關 農業&畜牧業 汽車製造業
教育相關業 通訊相關業 軟體業 室內設計及家俱業
法律相關行業 寵物業 建築和景觀設計業 虛擬主機行業
資訊電腦業 化妝品行業 乾淨清爽型 醫藥業
日用品業 金融業 娛樂業 旅遊業
音樂相關 科學相關 體育運動相關 網路花店
旅館飯店業 軍事用品相關 運輸業 媒體雜誌相關
愛情婚姻相關 家庭相關 攝影藝術相關 遊戲業
宗教相關 電子器材相關 韓日系相關 Spa,保健相關
網路資訊相關      

 

 

回首頁webbiz 套版網站建置 http://www.webbiz.com.tw

 

我們提供多樣性的網路行銷服務,對於所有細節都需要詳細與耐心的規劃
歡迎您來電與我們連絡,連絡電話 886 2 8751 1999 轉分機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