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完成了網路行銷規劃,網站、Event Site或是部落格建置完成,下一個步驟就是進行行銷了,廣告預算如何投放則是個重要而困難的課題,因為可以刊登廣告的網站何其多;廣告版位與規格林林總總,Banner、Flash Design、Rich Media Ad.、關鍵字廣告;購買單位複雜多變,依版位輪替數計價、依曝光數計價(CPM)、點閱計價、名單計價、成交計價…真是個動態複雜的狀態。

 

中大型網站收費動輒數十、百萬元起跳,廣告的配套挑選必須小心,否則最後可能是買到一份曝光量大但效果不明的結案報告。

 

針對這個部分的需求,我們提供包括網路媒體規劃、廣告代理採購、廣告素材製作、廣告走期執行、即時成效回報、廣告物修正建議到結案報告統整。

 

我們自1996年起就開始累積網路廣告的操作經驗,對於網路廣告的技術演進與執行細節瞭若指掌,對於媒體網站在處理網路廣告的針縫隙孔也都了解的相當徹底。

 

由我們代替您來面對複雜的網路環境與技術門檻,為您處理瑣碎繁雜的細節,並隨時與您保持互動,讓您的網路行銷過程順暢愉快,最重要的是,您只要指派特定窗口與我們溝通,我們會交給您完善而滿意的結果。

 

投放網路廣告,歡迎立即與我們連絡。

 

我們提供多樣性的網路行銷服務,對於所有細節都需要詳細與耐心的規劃
歡迎您來電與我們連絡,連絡電話 886 2 8751 1999 轉分機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