績碩科技經營 value.com.tw 虛擬主機租賃已經超過十年以上的時間了,這十年來有超過三千八百家的客戶使用過我們的此項產品,客戶數量規模與服務品質備受肯定。

 

我們了解多數客戶對於網際網路的陌生感導致跨入網路領域感到困難,因此我們從協助客戶從網域查詢、網誌註冊、版型挑選、設計調整、程式設計、後台建置、壓力測試到網站上線一手包辦,讓您對於跨入網際網路不再感到困難與畏懼。

 

我們的平台支援Windows與Linux/Unix,您可以執行aspx + SQL、pha + MySQL的相容程式,同時我們也提供七天試用的服務。

 

我們的主機與頻寬充裕,專人維護系統的穩定,讓您無需花費購買主機、聘請工程師看管,委託給 Value 虛擬主機租賃服務是您建置網站的最佳選擇。

 

回首頁Value 虛擬主機租賃 http://www.value.com.tw

 

我們提供多樣性的網路行銷服務,對於所有細節都需要詳細與耐心的規劃
歡迎您來電與我們連絡,連絡電話 886 2 8751 1999 轉分機 1958